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借力“乡镇市场拓展”推广银校通业务
2019-09-09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盐城讯 银校通产品在提升工行盐城分行服务教育领域客户、强化优质个人客户业务渗透等方面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7月份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借力“乡镇市场拓展”工作部署,以“银校通”产品为营销利器,走进村镇市场,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加大银校通产品的宣传推广,推动村镇校园场景发展。特别是8月份以来,针对暑期培训市场、秋学期学校客户缴费,加大了营销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高度重视,高层营销。目前工行盐城分行在教育板块市场占比较低,为有效提升市场占比,该行以“银校通”产品为利器,把握银校通产品优势,做好拓客和黏客,提升教育板块整体服务能力与综合贡献。该行高度重视,要求行长和分管行长要带队走访财政和教委等主管部门,做好批量营销,督导落实,力争对辖内客户包括乡镇学校批量办理。

  梳理客户,开展网格化营销。盐城地区教育领域客户资源丰富,总数达2154家,其中大中小学达553户。要求各支行重点梳理辖内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及各类培训机构,对辖内教育领域目标客户进行认真梳理,编制清单,落实具体营销责任人,开展网格化营销。

  细分客户,做好精准营销。对尚未和该行开展学费收缴合作的客户,该行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以银校通优势争取客户进一步稳固深化合作关系;对已开展学费收缴合作的客户,但以传统方式进行的对账与信息传输的,该行将向客户积极介绍银校通优势,争取产品上线,帮助客户提高学费管理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对已开展学费收缴合作且通过自助渠道进行学费管理的客户,该行将在认真分析客户需求,比较银校通与现有模式的优劣势基础上,有策略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联动营销,加强督导。该行在市分行层面上成立了由机构和网金产品经理组成的业务推广小组,负责客户营销和业务推广。市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积极配合各支行的营销工作,积极响应各支行在客户营销、产品推广和系统维护等方面需求。同时对系统内的先进做法及时总结,供各支行复制推广,提高营销成功率和效率。要求各支行在每个周一上午下班前报送上周营销推广情况。同时对推广不力的支行开展专项督导,对营销成果落后的支行开展专项帮扶和督导。(陈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