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三虹牌”有机米荣获全国有机米金奖
2019-09-09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学萍 汤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盐城讯 9月6日,为期3天的2019年有机稻米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暨“好食味”有机大米品评与产销对接活动在吉林市闭幕。建湖县颜单镇福泉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三虹牌”南粳46有机米获得“好食味”全国有机米金奖。

  福泉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面积2000多亩,选用国内外优质水稻品种栽培,拥有生态、生物、环保等有机栽培技术,通过稻鸭共作、稻鱼共生、套养龙虾、杀虫灯杀虫、种植绿肥、秸秆还田、施用农家肥等技术手段,确保不使用任何化学物品。该合作社生产的有机稻米曾获得“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江苏省名牌农产品”、“盐城市十大绿色生态产品”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届评比会上,全国评出粳稻米金奖12个,籼稻米金奖3个。(金学萍 汤义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