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配合“四巡”工作
2019-09-07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扣连 汤伟伟 洪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盐城讯 近年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干警素能建设,尤其是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注重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作用,将理论学习与“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结合,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日前,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配合县“四巡”工作组来院开展“四巡”工作,确保县“四巡”工作计划有效贯彻落实。

  9月3日上午,全县基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四巡”工作组在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进的带领下,对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研讨进行了“四巡”检查。

  建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征汉年强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制度以及“四巡”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推动了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是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勤廉型”检察院的重要举措。在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动下,全院党员干警学习的自觉性有了明显提高,静下心来埋头学习的会越来越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也会越来越多。(陈扣连 汤伟伟 洪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