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率队赴深圳开展集中招商活动
2019-09-04 17: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31日至9月3日,盐城市市长曹路宝率队赴深圳开展集中招商活动,抢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发展机遇,全方位宣传推介盐城,深度对接当地产业资源,进一步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地位。近年来,众多深圳电子信息企业落户盐城,已形成相当规模的产业集群。曹路宝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交流,见证康佳集团和盐城高新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新上存储芯片封装测试及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双方就积极抢抓5G发展机遇,合力在盐打造智能终端产业发展高地深入交换意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盐城布局大数据中心,并带动一批合作伙伴来盐发展。曹路宝一行与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会谈,积极推进华为公司与盐城全面加强智慧城市建设、湿地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参观了华为坂田基地、松山湖基地。曹路宝还拜访了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国威电子通讯有限公司,介绍盐城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优良的营商环境,诚挚邀请企业来盐发展。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离不开动力电池的技术支撑。海盈控股集团、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制造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曹路宝分别向海盈控股集团董事长曾坚义、诺德投资董事长陈立志介绍盐城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两位企业负责人都看好盐城,认为盐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厚实,在发展动力电池及上下游产业方面优势突出,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表示愿与盐城强化沟通联系,寻求合作机会,携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深圳金融资本雄厚,平安集团是其中的佼佼者。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公司签订组建智慧城市建设合资公司协议,共同运营“我的盐城”APP项目。曹路宝和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共同组建产业基金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招商活动中,曹路宝一行与宝能集团、华侨城集团、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会谈交流,推动汽车产业链整合、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发、智慧教育装备园区等项目。

  盐城市副市长孙轶,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东台市、大丰区、盐都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王叶州)

标签:盐城;路宝;深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