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闭幕 盐城体育健儿斩获19枚奖牌
2019-09-04 17:2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于9月1日晚在天津闭幕,2日盐城体育健儿载誉归来。本次大赛盐城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斩获9金8银2铜,共计19枚奖牌。

  据了解,盐城特奥乒乓球队再次代表江苏省出战,经过激烈角逐,在11个小项中斩获7金4银;东台田径老将汤红霞,获得女子F11级铁饼和标枪两枚银牌;在5月提前开赛的跆拳道项目上,由射阳县承接的省跆拳道队,获得2金2银2铜佳绩。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省里、国家以及世界级的比赛,队伍也变得更加成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顽强拼搏。”乒乓球队教练王浩说,乒乓球是历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均有设置的比赛项目,是基层智力残疾人参与率和普及率较高的体育项目,在全国具备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备受瞩目。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集中展示了盐城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近年来,盐城加强青年残疾人运动员的选拔和考核,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2018年至今,共计获得金牌27枚、银牌23枚、铜牌19枚。

  孙成淼 记者 崔治国

标签:盐城;残运会;特奥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