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2019“圆梦行动”收官 筹集105万资助210名大学生
2019-09-04 17:2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9月3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盐城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圆满收官。团市委共筹集资金105万元,按照5000元每人的标准对21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进行资助,并通过一封贺信、一封感谢信、一封家书、一份规划书、一份文创产品等形式实现对贫困学生家庭走访全覆盖。

  据了解,截至今年,盐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项目累计筹集助学金2485万元,资助8021名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今年“圆梦行动”继续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在传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重点通过互联网新媒体支付平台、“1+100”和“青年之声”等工作载体开展“圆梦行动”,精准帮扶各类大学新生,不断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

  谈凌峰 记者 崔治国

标签:圆梦行动;希望工程;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