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士兵丢失挎包 盐城汽车客运站员工物归原主
2019-09-03 17:2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名退役士兵在车站丢失挎包后,在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下,物归原主,失主黄先生万分感激,编辑致谢短信发送给盐城汽车客运站服务班班长张建霞。

  8月25日,盐城汽车客运站服务班班长张建霞在售票大厅巡查时,在座椅上捡到了一个灰色男士挎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等个人物品,张班长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经和车站派出所蔡警官联系,希望能够根据相关证件信息找到失主。

  张建霞和同事通过检查发现,挎包里面有一个笔记本,翻开看到本子上记录了大量的电话号码,张建霞一边通过服务台广播寻找失主,一边又尝试拨打笔记本中的电话号码寻找失主,最终联系到了失主的姐姐黄女士。黄女士将弟弟的联系号码提供给张建霞。联系到失主黄先生时,黄先生十分激动,连声道谢,他说,遗失证件后,他万分焦急,四处寻找,现在已经在去常州的路上,已经委托姐姐前来领取。

  一个小时后,黄女士赶到盐城汽车客运站,领回了弟弟丢失的物品,满面笑容地向张建霞等人表示感谢。黄女士离开不久,张建霞收到黄先生发来的一条短信:感谢你们的热心相助和对工作尽心尽责,帮我找回了证件,你们是当代社会人们心中的楷模,感谢你们!

  陈爱晨 记者 宋晓华

标签:汽车客运站;挎包;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