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强化措施加快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9-09-03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德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盐城讯 三季度以来,工商银行盐城阜宁支行以提升网点竞争力为核心工作,将强化机制推动、增强网点营销服务能力作为提升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有效促进了网点业务的快速发展。

  强化目标竞赛。该网点进一步明确在全市全辖网点季度综合考核排名的目标,重新树立系统和同业的竞争标杆,开展对标竞赛活动,围绕目标落实推进的措施。

  强化服务营销。强化网点大堂营销,要求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值班经理,包括保安人员正常情况都到大堂识别、分流引导客户,以便充分发挥“厅堂微沙龙”宣传推介产品作用。同时,该网点灵活实行弹性工作机制,根据客户流量变化,腾出人员加强外出营销力量。

  强化考核推动。该网点积极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加强理财经理在网点个人客户电话短信维护率、产品渗透营销率等方面的过程考核,提高理财经理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扎实推进网点理财经理的包户维护工作。

  强化过程控制。坚持实行晨会制度,该网点人员每日晨会汇报上日营销情况和本日营销计划,网点负责人提出点评意见,通过日工作计划制定、落实的过程控制,把握业务和产品拓展的时序进度。

  强化服务整治。加大服务工作自查与整治力度,根据支行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出台了本网点服务考核细则,重点在服务环境、服务规范、大堂引导分流、厅堂宣传营销、服务效率以及服务投诉处理等方面加大服务问题的整改和对责任人的考核处罚力度,从而通过优化服务赢得市场份额。(朱德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