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出征“梳网清格”大会战
2019-09-0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且峰 马书涛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9月2日盐城讯 9月1日16时45分,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梳网清格”大会战出征仪式在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来自区公安分局、区各职能部门、新河街道等单位的330名梳清队员分类列阵,整装出发,开赴前线。区领导侯晓飞等出席仪式。

  此次新河街道“梳网清格”大会战,成立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细化整治工作方案,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主动担责履职,街道纪工委将全程跟踪督查,抓好全过程推进工作。

  同时,立足街道实际,发动企事业单位、私营业主、物业、网格员、小区业主等多方力量,对全街涉及公共安全的所有行业、企事业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全方位”排查。并倒排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高效推进到位。(王且峰 马书涛 李建霞)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