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万定单购赖茅!盐城石油2019赖茅品鉴专场演绎中秋酱香盛典
2019-09-02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国英 陶艺萌 郭子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盐城讯 8月30日,“信·以致远 赖·必相守”赖茅回归五周年感恩信赖巡回品鉴会暨盐城大客户中秋答谢会盛大启动,上演了一场味蕾与视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典。本次活动由中国石化销售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携手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石化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顾亚平,贵州赖茅酒业国内市场销售总监朱斌出席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客户嘉宾以及省市多家主流媒体代表300多人相聚一堂,共襄盛宴,把酒言欢,共叙合作情谊。

  品鉴会上,顾亚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盐城石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顾亚平指出,自2014年“赖茅”品牌商标回归茅台之后,中国石化与茅台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成立了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重塑赖茅品牌,开启了百年品牌的“新征程”。在各位朋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赖茅已成为盐城白酒市场响亮的品牌,赖茅在盐城市场的业务拓展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顾亚平表示,本着建设“现代优秀综合服务商”的宗旨,盐城石油始终坚守“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和“易捷万店无假货”承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服务内涵;积极融入地方,认真履行三大责任。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推进易捷综合体建设,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顾亚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化期望与更多的朋友携手共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赖茅系列酒产品在凝聚“铁军”红色基因的盐城市场定能持续大放光彩!

  为回馈消费者,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最高订单奖,盐城石油顾亚平经理与赖茅酒业朱斌总监共同颁奖。

  得益于盐城石油和赖茅酒业对市场的长期精心培植,当晚活动惊现最高订单688箱赖茅传承,成交金额达100多万。短短的三小时实现赖茅及其他易捷商品销售600多万元。

  活动现场展示了赖茅2019系列酒品,着重介绍了赖茅狗年、猪年生肖纪念酒。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赖茅,国家白酒一级品酒师葛欣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赖茅的色、香、味,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严国英 陶艺萌 郭子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