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确保创卫工作实现新突破
2019-09-02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周红梅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盐城讯 这里的垃圾需清理,那里的车辆停放杂乱无章;这里的人行道面砖损坏较多、凹凸不平,那里的路面有建筑混凝土散落……一张张现场拍摄的图片、文字注释上传,一条条路段、一个个小区问题的汇总,一个个需要整治问题的提交——这几天,建湖高新区的政务微信群、“双创”工作群,几乎刷爆了。

  “根据园区主要领导要求,这个星期日不放假。请相关责任人继续带队,深入各自负责路段、小区督查创卫工作。发现问题,以图片形式上传,并以文字注释标明具体位置、存在问题,便于统一交办、落实整改。”9月1日是星期天,建湖高新区党政办在政务微信群里发布了这样的通知。

  到创卫现场去,把问题解决掉。“园区主要领导、机关干部,白天全部深入到创建一线指导推进,晚上对存在问题集中会办研究解决,所有村居、单位,工作人员除一人值守外,全部深入到一线现场。”在严桥村西塘丽景小区,建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邵长江表示,将多方调配劳务人员,保证人员充足,保证第一时间投入整治行动,尤其是保证整治的效果。

  “序号、路段、地点、问题、附图”,连日来,建湖高新区对照一条条路段、一个个小区问题的汇总表,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发现每一个细节,抓实每一个环节。“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创建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创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建湖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形成长效机制,注重问题整改和宣传教育,引导辖区单位、居民、经营商户关心支持创卫工作,严防问题反弹;加大对各辖区内环境卫生的巡查整改力度,对卫生死角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处理落实;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在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工作达标、问题解决、整改到位,确保高新区创卫工作实现新突破。(张登富 周红梅 肖兆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