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专项整治建筑渣土处置 将持续到2020年9月
2019-08-30 11: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记者8月28日获悉,盐城盐都区城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7月开始,开展建筑渣土运输处置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城管部门共查处无证运输渣土车4辆,违规运输渣土车辆7辆,擅自倾倒建筑垃圾车辆2辆。检查建筑工地15家,督促工地对出入口道路冲洗共计230次,冲洗渣土车辆共计180辆。

  渣土违规运输处置,严重破坏城市渣土运输管理秩序,危害社会安全,污染卫生环境。据了解,集中整治将持续到2020年9月。整治重点对象为渣土运输企业、运输车辆,建筑工地出入口和建筑渣土处置场所。重点加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以及运输、处置和市场运营等环节的整治。指导街道社区的建筑垃圾处置,取缔未经审批的非法堆放点,打击偷倒乱倒建筑渣土现象。下一步,盐都区城管局将建立督导机制,定期组织开展督促指导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通报有关情况,督促问题有效整改。(通讯员 陈峰 左武叶 记者 杨磊)

标签:建筑渣土;运输;处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