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以“工银苏贸贷”助力盐城外贸企业发展
2019-08-19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惟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盐城讯 工银“苏贸贷”是由江苏省商务厅和财政厅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于本省外向型中小微企业的一款融资产品,产品是出口信用保险与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风险专项资金有机结合给中小微外贸企业送出的“政策红包”。工银“苏贸贷”通过增信、风险补偿等手段,可有有效帮助我省中小微外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工银苏贸贷”优势显著,一是产品丰富,提供出口信用保险项下融资、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等,支持本外币融资。二是融资速度快,在资料齐全情况下,从申报到贷款发放原则上不超过7个工作日,其中贷款审查、审批时间控制在3天以内。三是融资利率优,不超过基准上浮9%。2018年10月“苏贸贷”政策落地后,工行盐城分行充分利用新产品的政策优势,积极部署,大力推广,通过各种渠道,向盐城市中小微外贸企业进行重点宣传。

  “感谢工银苏贸贷,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

  CYJX是盐城市一家主营各类型各种汽车、摩托车进排气门、气门承盘、锁夹、弹簧、垫片等销售及出口的小企业,年出口量在300万美元左右,经营质态良好,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企业为扩大生产,有流动资金需求,但是困于没有合适的资产提供担保,现行的融资产品使得企业较难获得银行融资。工行盐城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次上门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借助“工银苏贸贷”产品的融资政策优势,顺利为企业发放了500万元贷款,顺利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利率优、放款快、流程简,工银苏贸贷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这是工行盐城分行从服务的中小微外贸企业主那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截至目前,共行盐城分行已成功为辖内9户中小微外贸企业累计发放超过四千万元融资,开辟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新途径。

  支持中小微,盐城工行一直在路上

  “工银苏贸贷”产品的顺利推广与落地,切实解决了外贸型工贸一体化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工行盐城分行将继续加大该产品的宣传与推广力度,以“苏贸贷”业务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外贸扶持政策,更好地服务中小微实体经济,让“工银苏贸贷”惠及更多的外向型中小微客户。

  对于有相关资金需求,想要咨询办理“工银苏贸贷”业务的企业,均可通过盐城工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申请。(顾惟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