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6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冯 赵晖 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主要负责人专程来到盐城数字智能创新社区西伏河架空电力杆线拆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下的电力施工人员,感谢电力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聚亨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送清凉”慰问活动。该社区主要负责人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慰问与关怀,给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水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新墩社区开展“关爱五保户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五保老人们送去牛奶、绿豆、花露水等清凉解暑物品。并嘱咐老人们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金水湾社区开展“惠民送清凉”活动。该社区在辖区内出入口摆放了纯净水和防暑降温药品供他们取用,体现了该社区对小区坚守岗位的保安和环卫工人及志愿者的关怀。(黄冯 赵晖 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