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业农村局: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2019-08-15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玲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8月14日上午,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活动,陈以良副局长主持会议,乔干群局长、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周霞组长、局办公室、局财务科、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乔干群以“经得住”、“看得开”、“对得起”开头,要求各单位工作要经得住推敲,经得住群众和社会各层面的监督,经得住审计等各项检查,经得住“打官司”;各事业单位负责人要看得开,不要过分追求物欲,多追求精神食量,树家风家训,作党员干部表率;要诚信做人,对得起党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对得起单位的培养,对得起家庭,对得起自己。

  会上,副局长陈以良通报财务审计出现的相关问题。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周霞结合县农业农村局当前实际情况,通报了近两年典型案例,并提出要求。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提高了全员廉洁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净化心灵,强化奉公守法,引领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勤勉敬业,扎实履职,为下一阶段反腐倡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同志纷纷递交个人廉洁承诺书,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活动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宋玲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