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上冈镇政银共建推进党建创新
2019-08-15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品 周明民 王乃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盐城讯 8月13日,建湖县上冈镇与工商银行盐城分行60多名党员代表,来到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参观学习,座谈讨论,接受教育,创新基层政银结对,推进党建工作新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今年初,上冈镇党委与工行盐城分行党委沟通协调,决定建立“银政结对,党建共建”合作关系。

  活动启动仪式上,工行建湖支行和上冈镇冈北、南庄两村党总支分别就银政共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工行和上冈镇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形式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本着“对接联动、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对标找差,扬长避短,补好自身短板,积极探索新时代“银政携手抓党建”的新思路、新方法,形成党建共建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格局,使党的建设与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加快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共建助力发展的新目标。

  共建活动中,上冈镇将借鉴工行系统先进管理模式,学以致用,助推创新创业。工行将在资金扶持、人才资源、项目信息共享等多方面予以合作支持。(吕品 周明民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