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15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盐城讯 根据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以“对标找差补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葛春宽紧紧围绕“四个讲清楚”,深入交流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前期调研,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下一阶段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最后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讲清楚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前往挂钩党支部和部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