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孕妇学校正式开课
2019-08-14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梁必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盐城讯 为了进一步满足全市孕产妇、儿童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让新手爸妈轻松掌握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定期对准爸妈及新手爸妈们进行孕产妇及儿童保健健康教育,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专门开设孕妇学校。8月10日,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搬迁到新院区后的第一次孕妇学校课程——婴幼儿的智护训练。

  课程中,儿童保健科医师倪育以互动探索的方式,就婴幼儿的智护训练、早期教育、大脑发育以及婴儿早期发展的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利用教学模型现场示范,一对一进行现场互动,耐心答疑,气氛十分活跃。

  “孕妇学校教给我更专业的育儿知识,为宝宝良好的生长发育打好了基础,我很期待下一堂课!”新手妈妈王女士激动的说起听课后的收获。孕妇学校是盐城妇保院面对社会开设的免费健康教育讲堂,主要传授孕前、孕中、分娩及产后的相关知识,不仅帮助准爸妈及新手爸妈们安全度过孕期,让宝宝健康成长,而且提高了全市母婴健康水平。(梁必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