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网格化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在上冈镇召开
2019-08-13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清亚 李侃 王乃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盐城讯 8月12日,建湖县网格化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在上冈镇召开,全县政法、公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线、各镇(街道、区)有关负责同志和上冈镇各村居网格长、网格员等200多人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上冈镇4个网格化社会管理现场,观看了上冈镇和县高新区网格管理经验专题片,听取了上冈镇和高新区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介绍,3位网格长、网格员作了体会发言。会上,县有关领导就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阶段工作作总结部暑,提出 下一步工作要求。

  全县网格化社会治理现场推进会的召开,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职责,创新网格化管理方式,创造了有利条件,将有力引领传统社会管理向现代网格化管理转变,适应群众学习和生产、生活需求,大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打造平安建湖提升更高水平。现场推进会上,推广了上冈镇 创新社会治理体糸,改进社会管理模式 的先进做法,县网格办与各镇(街道、区)签订了网格化管理责任书。 (陈清亚 李侃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