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城大丰老旧小区改造已投资8500万元
2019-08-13 17: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9日上午,大丰区金丰路教师公寓小区内,路面干净平整,车辆停放整齐,绿树红花相映成趣,让人一改往日对老旧小区“老破小”的印象。“以前我们小区的人一下暴雨就害怕,积水能淹到膝盖,特别是一楼的邻居根本无法出行。今年政府对我们小区进行了改造,这块心病也算治好了,现在住在这心情舒畅多了!”正在树下纳凉的退休教师陈美玲笑呵呵地说。

  “道路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事情虽小,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在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的同时,城市功能与品质也得到显著提高。”该项目负责人葛兆华介绍,截至目前,该小区已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3500米,混凝土浇筑7500平方米,砌筑检查井208座,完成工程量的70%,预计9月中旬竣工。

  道路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今年大丰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1.5亿元,截至目前,已投资8500万元,占当年投资额的56.7%,主要对城区破损路面进行黑色化改造,对老旧小区进行雨污分流和路面出新,目前已完成管道铺设11公里,路面出新2.4万平方米。(通讯员 沈文 杨芸芸 记者 李倩)

标签:大丰;教师公寓;退休教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