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城管局积极应对“利奇马”台风来袭
2019-08-12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盐城讯 为加强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安全防范工作,响水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防台工作全面部署,迅速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利奇马”台风来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陆快、来势猛,响水县城管局围绕县政府防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全部到岗到位,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应对“利奇马”来袭,局机关和市容、环卫、路灯、园林、渣土等单位迅速成立防台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全天候24小时带班值勤,发现险情,及时上报。

  市容大队对县城黄海路、双园路等“四纵六横”主次干道两侧沿街沿路及2楼以上的所有店招店牌进行拉网式集中排查,逐户登记造册,对部分陈旧、破损且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店招店牌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对逾期仍整改不到的坚决予以强制拆除。同时要求县城沿街沿路凡是有霓红灯的经营户给予配合,一律用流动字幕的形式不间断地发布县防台紧急通知,并组织人员登门逐户做好经营户的思想工作,争取他们对防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环卫所提前做好四丰填埋场围坝雨水渗透及防台期间市容日常保洁工作,路灯所全力巡查沿街沿路的灯杆灯头,对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灯杆灯头紧急加固和抢修,既要保持防台期间县城路灯的正常亮化,又要消除不安全因素。

  园林所加强对县城沿街沿路行道树的检查、培土、加固和修剪,防范台风来袭造成树木倒伏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渣土所组织人员对工地进出口渣土车的管理及渣土堆场履盖膜进行巡查加固。到8月9日,该局先后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店牌36块,下发整改通知书230余份,加固和抢修路灯杆100余根,扶正、加固和修剪树200余棵。(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