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2019-08-12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杨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盐城讯 为了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响水县财政局采取“走出去”方式,深入镇区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政策进企业,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连日来,县财政局税政科联合税务部门组成财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队深入到荣生电子、米兰纺织等企业,分发减税降费宣传资料,详细解读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并与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促膝长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对企业财务会计等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他们用足用好各项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当场答疑解惑,促进企业熟悉掌握减税降费政策,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知晓覆盖面,构建良好财税宣传环境,让减税降费政策春风及时吹到企业。

  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倾听企业诉求、推动政策落实等系列举措,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这次深入企业宣传,起到以点带面的良好效果,让更多企业及时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

  下阶段,县财政局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不断加大财税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减税降费长效机制等多项措施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财税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响水高质量赶超发展。(陈杨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