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城管启动24小时应急响应迎战台风“利奇马”
2019-08-12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雪红 赵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盐城讯 8月11日上午,第9号台风“利奇马”过境后,盐城市亭湖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环卫工人迅速落实修复受台风影响的破损围挡、店招店牌等设施,第一时间上路清扫垃圾,排除积水,确保道路干净畅通。

  为做好此次台风防御工作,亭湖区城管局于8月9日启动防台应急响应,实行24小时执勤制度,系统所有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迅速投入防台一线,全方位开展路面巡查和清理工作,力争将台风影响减到最小。8月10日以来,执法条线建立了24小时巡查应急队伍,加强路面市容环卫巡查,随时处理突发事件。对巡查发现的破损、倒伏广告牌、围挡、树木、车辆等进行应急处理;对存在脱落、坠落等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通知相关业主进行拆除或加固,消除安全隐患;对沿街商铺加强宣传教育,要求经营者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店牌自行整改。

  “我中队组建了早8点至晚6点的21人突击队伍,晚6点至第二天早8点的6人应急队伍。”8月11日凌晨1点,新洋城管中队仍在进行路面巡查,并依托微信群,加强与村居社区的联合行动,及时协助村居调配防汛防台物资物料。

  毓龙城管中队及时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对辖区12处大型围挡商业广告进行全天候安全巡查。台风期间,安排城管队员24小时值班,共巡查整改11处破损户外广告设施。

  据统计,此次防台期间,亭湖区城管局共巡查发现破损广告牌、交通护栏、行道树、工地围挡、环卫设施等安全隐患60余处,已全部协调整改。

  据悉,在9号台风“利奇马”来临前,亭湖区城管局即组织执法、市容、安全生产等条线领导和执法管理人员,对全区工地围挡、店招店牌、大型户外广告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陈雪红 赵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