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9-08-12 10:45:00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  
1
听新闻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2019年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0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并经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0名(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2019届毕业生。

  三、招聘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

  (198 9年1月1日后出生)。

  4.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持有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认定材料)。

  5.下列人员不得参加应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8月20日(下午18:00前)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须登陆“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师招聘系统”(电脑版,暂不支持手机端),本人注册账号,网址:http://yc12320.org.cn/ycks/login,根据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及相关信息。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规定时间内未在系统报名,视为无效。

  应聘者不得持虚假证件、材料参加应聘,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报名费用: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考人员笔试费每人100元。

  4.咨询电话: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0515-89962226(节假日正常上班,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需本人登录“盐南高新区教师招聘系统”查询,不再另行通知),于8月21日带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现场确认,其中《报名表》上需粘贴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场确认地点:盐城市日月路小学(福裕路9号),由江苏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管理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本次招聘岗位均设1:3开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1:3的,相应核减招聘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核办法及确定入围: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音乐、体育、美术岗位还需加试专业技能。笔试、面试、专业技能加试的总分均为100分,均设60分为合格线。

  ①笔试。主要考查学科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8月22日凭身份证到盐城市日月路小学(福裕路9号)领取准考证。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

  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尾数同分者一并跟进),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②资格复核。面试前,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管理局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核。考生提供的证明材料影响资格复核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考生可登录盐南高新区教师招聘系统查询是否进入面试。

  ③面试。包括微型课教学和答辩两部分,总分为100分,按微型课教学占80分、答辩占20分计算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线。主要考查课堂教学及综合能力。由评委组根据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学段学科教材命题。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封闭进行备课、上微型课和答辩。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岗位者上微型课和答辩结束后加试专业技能。上微型课、答辩和专业技能加试成绩由评委组当场通知考生。参加面试人员需交面试费100元(根据苏价费函〔2007〕146号文件规定)。面试考核时间、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④总成绩计算方法:加试专业技能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专业技能加试成绩×20%计分;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分。

  ⑤确定入围。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考生的最终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如出现末位总分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如面试成绩又相同,再按笔试从高到低确定;总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加试决出名次,加试形式、时间另行通知)。入围人员名单及其笔试、面试和技能加试成绩在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公布。

  3.考察和体检: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管理局对入围者进行体检、考察。体检按《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费用个人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察按江苏省考录公务员办法执行。考察、体检不合格者招聘资格自然取消。

  4.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在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方法与确定入围人员方式相同)。

  5.网上公示:经体检和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公示名单,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个人自愿要求放弃,或经查实不符合招聘条件被取消而出现的空缺岗位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方法与确定入围人员方法相同)。

  6.确定岗位:公示无异议后,实行现场自主选岗,同一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岗,岗位满员后不得再选择。选岗结束后不再递补。

  7.办理手续:拟聘用人员凭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办理有关手续,对证件不全、档案未转入者,不予办理手续。

  六、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均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予以定职定级。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七、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确定入围和聘用人员名单发布网站为: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http://cnxq.yancheng.gov.cn);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及相关信息发布网站为: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师招聘系统(http://yc12320.org.cn/ycks/login)。

  八、组织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实施。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5-89962226

  监督举报电话:0515-88116156

  本公告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中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9年8月10日

  相关表格请访问盐南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cnxq.yancheng.gov.cn)公告公示栏目查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