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内心尊重带动外在行动 浦发盐城分行开展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
2019-08-10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标准化,加强员工对服务礼仪的认知,提升综合服务大众客户的能力,近期,浦发银行盐城分行全面启动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工作。

  培训邀请专业礼仪培训讲师授课,课程由服务认知、服务印象、服务语言、服务行为四部分内容组成,以分组学习讨论的形式寓教于乐、寓教于景。培训讲师结合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仪容仪态、服饰搭配、职业妆容,以及问候、介绍、座次等银行商务礼仪知识,并一对一指导参训人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强调服务规范。

  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工作,是贯彻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品牌主张的具体行动,旨在提高网点员工服务大众的综合能力,以内心尊重带动外在行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

标签:礼仪培训;标准化服务;浦发银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