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9-08-07 09: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王艳)8月6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王荣指出,学习贯彻好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上来,为建设新盐城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在关注民生中找准履职尽责立足点,在发挥优势中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为建设新盐城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统一战线系统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增强政治共识,紧跟新时代步伐,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营造良好政治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唐伯平、孙大明、穆向明、朱雪梅、胥江华、于小娟、黄正桂、王永和、梁泽泉等分别发言。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