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9-08-06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吉军 平川言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 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化工行业全员安全知识水平,积极备战全省竞赛,7月26日,盐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阜宁县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阜宁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滨海县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大丰区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阜宁县代表队3名选手将代表盐城市参加8月中下旬在常州举行的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是根据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通知要求,由盐城市总工会和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主办,阜宁县总工会和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市化工园区从事化工生产、使用、运输和储存企业的职工。

  本次大赛得到了市、县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新民,市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主任张育平,阜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曹洋,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仇学军等到现场观摩比赛情况。竞赛组委会还聘请了市化工行业专家--江苏佳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包平作为大赛的仲裁员。

  除参赛选手外,阜宁县近百名化工企业一线职工现场观看比赛并踊跃参加互动答题活动。(陈吉军 平川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