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总工会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2019-08-06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瑭 周永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 连日来,阜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洋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顶烈日冒酷暑奔波于阜宁经济开发区江苏沃慧德智能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阜宁高铁南站、蓝天环保、阜宁环卫、阜宁中心等建设工地、场所和企业,开展“送清凉、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曹洋一行到江苏沃慧德智能流体科技有限公司、蓝天环保有限公司车间、班组一线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并和在场的职工沟通交流,向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要求职工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努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向企业管理人员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意见》,积极引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向工会干部了解企业民主管理、职工工资发放、集体协商、劳动技能竞赛以及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情况。

  曹洋一行还对企业困难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要求企业行政、工会积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加强职工人文关怀,关心职工日常生活,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阜宁高铁南站、阜宁中心等建设工地,曹洋详细询问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安全,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他希望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重视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完善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工作环境,要科学合理安排一线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时间,避免出现因作业、生活环境危及职工身心健康的事故发生。

  曹洋还代表阜宁县总工会,为企业职工和建筑工人送上清凉大礼包和饮用水等物品。广大职工对县总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把对“娘家人”的感激之情化作大干快上的动力,为阜宁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唐瑭 周永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