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召开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
2019-08-06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茅洪松 陈双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 8月5日,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和财政局联合召开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省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暨警示教育培训和相关通知文件精神,部署落实今年下半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

  各镇区农技中心主任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各镇区财政所一折通专管员,驻射农场农机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局属农干校、农机推广站、农机安全监理所和辖区内农机购置补贴生产和经销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2019年省农机购置补贴新政策,强调该县农财两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监管。刘义春同志专题进行了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通过通报农机购置补贴典型案例,明确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要端正心态,摆正位置,以案为戒,时刻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职务风险防控能力,保证财政资金和自身安全。

  会上,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李洪飞总结了该县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政策实施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内控制度,二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实行阳光操作,三是要注重绩效考核、强化监督管理,四是要依规诚信经营、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和农机产销企业负责人及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内容包括:管理辅助系统、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操作使用和机具核验工作规范等。并与各镇(区、驻射农场)农机主管部门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辖区内农机生产和经销企业分别递交了政策实施承诺书。(茅洪松 陈双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