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中后期盐城多风雨 周末最高气温降至30℃左右
2019-08-06 15:3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无高温,中后期受9号台风“利奇马”外围影响,我市多风雨天气。本周西太平洋热带系统活跃,副热带高压较弱,我市无明显高温天气。今明两天本市处于副高边缘,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8月7日多云转阴;8日受高空槽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9日至11日受9号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我市有降水和大风天气,风力内陆5~7级、沿海海面7~8级阵风9~10级。

  气温方面,本周工作日期间日最高气温32℃到33℃,周末两天,日最高气温30℃左右;本周,日最低气温在24℃到25℃。

  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天气具体为:8月7日,多云转阴,24℃~33℃;8月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多云,25℃~32℃;8月9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5℃~32℃;8月10日,阴有雨,26℃~30℃;8月11日,阴有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5℃~30℃。

  记者 唐承兵

标签:多云;台风;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