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会
2019-08-06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冬富 王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 7月30日下午,为有效推进和指导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射阳县卫健委在该县临海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推进会,全县卫健系统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射阳县卫健委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从建设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责任体系等方面作了讲话;临海中心卫生院作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试点单位,介绍了建设“双重预防机制”的做法和经验;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家就建立“双重预防机制”产生的背景、内涵及运行程序、如何建立“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培训,提升了射阳卫健系统对构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重要认识,落实把风险辩识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夏冬富 王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