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加快推进转型增效发展
2019-08-06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学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 进入三季度,工商银行盐城阜宁支行着手加大拓展产品线业务收入,想方设法拓展增长点,从各类产品线中选择重点突破产品,持续开展营销活动,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占比。

  加大基保理和贵金属产品的销售和推动力度。继续举办网点沙龙和产品说明会,着力抓好个人重点权益基金、趸期交保险、长期理财和对公理财等重点高中收产品销售,加大车险销售的测排营销力度,集中和持续开展贵金属产品营销活动。

  加快提升信用卡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从获客、收单和分期等多方面有效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做好代发工资和公积金客户信用卡的营销;做好收单商户的营销拓展,扩大有效商户总量;加快汽车分期、e分期等大额消费分期业务拓展,深化与重点汽车经销商合作,努力做大专项分期交易额。

  强化工具箱式组合营销。加快个人和公司有效客户的拓展及睡眠账户的激活,开展个人新开卡客户和存量到店客户“6+2”产品渗透活动,通过提高结算产品渗透率增加结算业务收入。积极拓展公积金业务,加强与县住房中心沟通联络,做好公积金归集和委托贷款的营销服务工作。加快创新融资品种的营销推广,用好用活上级行信贷政策,利用工行产品优势,做好小微创业贷和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结算贷、经营快贷、资产贷等创新融资品种的营销推广和拓户工作。加大对新外汇账户及资本金帐户的拓展力度,积极营销国际业务优势和创新产品,提高国际业务市场占比。(赵学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