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盐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
2019-08-06 13: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盐全国人大代表就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近年来,我市坚持“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始终把“开放沿海、东向出海”作为扩大开放的重要内容。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中韩产业园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对韩合作国家级平台,我市正积极打造中韩产业合作的“新高地”。为此,代表们先后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捷威动力、润阳悦达光伏、韩国动力电池、未来科技城、大洋湾等项目载体现场,对我市积极推进中韩产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从各自熟悉的领域行业分别对中韩产业园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不仅是经济任务,更是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全市域、全领域合作,全力推进产业园的建设和项目落地。要强化汽车、新能源等主导产业的发展,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加大研发创新,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开拓第三方市场,实现园区的集聚化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成长三角地区对外园区合作的典范。代表们表示,将深入研究“如何加快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这一重大课题,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为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做出人大代表的应有贡献。

  王连春、秦光蔚、刘怀平、陈澄、鲁曼、钱加艳等6名在盐全国人大代表出席活动,市领导尹金来、蒋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国均,市有关部门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吴昊)

标签:产业园;盐城;全国人大代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