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西溪景区喜提两项大奖 “爱情圣地”获游客、专家“双重认证”
2019-08-05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盐城讯 “我的景区我代言”,8月4日,在第三届寻找人气旅游目的地最美代言人之见证爱情专场推介活动上,盐城东台西溪景区喜获“优质人气爱情打卡胜地”“优质人气爱情主题景区”大奖,该景区选送的“代言人”陈卉、吉茜、彭澄三位选手分获“最佳台风代言人”“最佳才艺代言人”“最美代言人”奖。

  “寻找中国人气旅游目的地及最美代言人”活动由全域旅游景区联盟主办,以“展人气目的地,寻最美代言人”为主题口号,通过旅游目的地申报、网友线上投票、资深媒体达人体验、专家评委现场评选,从而评选出“中国人气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美代言人”。

  旅游界一直有着“风景美不美,全凭导游一张嘴”的说法。此话虽说有些偏颇,然而一个优秀导游无疑会让旅途增色良多。推介活动上,来自全国各大景区的22位“最美代言人”同台PK,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角逐。微博、微信、百度、搜狐等10余个平台累计点击量近两亿。

  本次比赛分为景区推介比拼和特色才艺表演两大块,每位选手景区推介限时5分钟,特色才艺表演限时4分钟。5名选手为一组,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进行现场抽题问答环节。参赛选手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动态视频的立体呈现,展现各自景区的特色优势,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享受到“人在景中行,景在画中游”的美妙感受。来自西溪景区的陈卉、彭澄、吉茜三位导游良好的台风、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8月5日,全域旅游主题景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西溪景区湖滨花园酒店举行,古韵西溪的人文魅力得到诸多业界大咖的认可。西溪是东台文化之根,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这里蕴涵了海盐文化、佛教文化、孝贤文化。

  近年来,西溪景区努力突破传统旅游局限,以爱情文化为主线,打造精品影视爱情小镇,建成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西溪古城、海春塔苑、西溪植物园、影视创客中心等一批特色鲜明的重要景观。景区近年来高度重视爱情文化和影视文化的发展,成功拍摄《我的东台我爱你》、《西溪传奇》、《恋恋仙缘》等影片,目前正争创国家级影视基地和国家级文化产业集聚区,进一步提升文化客厅的美誉度,全力打造天仙缘小镇。

  “东台西溪,见证爱情”,据了解,随着“七夕”的到来,一系列以“爱”为主题的活动已相继展开,汉式集体婚礼、金婚惜缘典礼……8月7日七夕当天,“七夕之约·爱在西溪”联谊会将甜蜜来袭;8月10日、11日七夕音乐节和大咖们现场互动……

  浪漫的气息、幸福的味道已在东台西溪——这座“爱情打卡胜地”、天仙缘小镇的空气中弥漫……(刘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