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自行车代表队在市八运会赛场上斩获佳绩
2019-08-05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留祥 祁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盐城讯 8月4日,从盐城市八运会自行车赛场传来喜讯,在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比赛中,盐都区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合作和拼搏进取精神,在7个比赛项目中勇夺公路竞技团体40千米、山地竞技团体40千米、男子公开趣味组慢骑绕障个人赛等3项冠军和山地大师团体40千米比赛亚军、公路大师团体40千米比赛季军,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均位居各代表队之首,不仅为盐都区参加市八运会取得开门红,而且对盐都区参加后续各项赛事必将发挥积极和明显的表率作用。

  此外,在同时进行的竞技体育自行车比赛中,盐都区代表队也表现不俗,仇聪夺得男子乙组1000米个人计时赛、2公里个人计时赛两项冠军,施语夺得女子甲组2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王璐夺得女子乙组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

  据悉,近年来盐都区十分重视群众性骑行运动的组织开展,盐都区体育局、盐都区教育局和盐都区体育总会重点打造了“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10大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之一的“骑越纵湖”主题骑行活动,倡导全民健身打造群众体育品牌,夯实了盐都区自行车运动的群众基础。同时逐步建立起高效运转的骑行运动组织工作机制,成立了盐都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统筹和加强全区自行车运动的活动策划、赛事推广、骑行培训,各层面和各类别的骑行活动丰富多彩,骑行文化显著提升,受到了社会群众的积极好评和广泛参与。(葛留祥 祁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