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保龄球界又涌现出一颗新星 小将陈浏灏两项大赛中获9枚金牌
2019-08-05 16:2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8月4日,记者从盐城市保龄球运动协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和第一届全国中学生保龄球锦标赛中,盐城市保龄球小运动员陈浏灏在两项比赛中一人荣获9枚金牌,成为一颗明亮的新星在全国保龄球界冉冉升起。

  在国际青少年保龄球公开赛中,陈浏灏连续勇夺14岁、16岁、18岁、22岁四个年龄组男子个人四项冠军。在第一届全国中学生保龄球锦标赛中,他又勇夺14岁、16岁、18岁三个年龄组男子单人赛冠军,以及14岁年龄组男子双人赛冠军和团体冠军,共5项冠军。

  据介绍,陈浏灏2015年在解放路小学读五年级时,暑假期间参加了由盐城保龄球运动协会和国家级保龄球青少年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组织的夏令营活动,经过一年训练,喜欢上了保龄球运动。近两年由国家队主力队员祁万康精心培养,已先后取得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少年组冠军,今年训练时打出了300分好成绩,5月份取得安徽合肥成年人公开赛冠军。此次在两项大赛中取得9枚金牌,是全国成绩最突出的青少年运动员。记者 黄云鹰

标签:保龄球;保龄球锦标赛;保龄球公开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