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开展“我要上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2019-08-05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盐城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我要上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7月31日下午,机场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了“我要上党课”学习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践、学习体会自选主题,搜集整理材料,撰写讲稿,为全体党员主讲党课。

  活动中,机场公司第六党支部的两位党员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和《红船精神再出发》为题,从自身不同角度,从自我理解层面讲授了自己熟悉的方面,有党的历史进程,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感受,有做合格党员的理论要求,有历史有故事有理论,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既生动又严肃的党课。

  “我要上党课”活动是盐城机场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普通党员讲党课的首次尝试,通过鼓励普通党员上台讲党课,交流思想、相互学习,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促进党员自主学习意识,增强了主题教育实效。(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