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慰问送清凉 真情暖人心
2019-08-02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盐城讯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连续的高温黄色预警频频发布。建湖县沿河镇工会一班人,根据建湖县总工会通知要求,带着镇党委政府的真情关爱,到企业车间、保洁路上,慰问奋战的工人和环卫保洁员,给他们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让清凉之风吹送“暖”夏情。

  7月30日上午,镇领导到东夏集镇的街道上,看望正在工作的保洁工人,给他们送上毛巾、香皂、洗发水、花露水等礼包,发放印有“温馨提示:高温天气请注意防暑——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沿河镇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字样的问候卡,再三叮嘱注意避暑、错开高温时段保洁,同时督促管理团队做好全程服务。

  当日下午,一行人又来到镇创业园区的企业,带上绿豆、清凉油、毛巾、香皂等物品,慰问在车间工作的一线工人,赠送《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读本和宣传资料,发放温馨提示卡,同时检查所到企业消夏避暑降温的措施。

  一位保洁员擦着满脸汗水呵呵笑道:“一条毛巾、一瓶洗发水,情义是重的。一句提醒话,我的心是暖暖的。”(彭荣华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