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童手指被削断裂 高速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2019-08-01 18:0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27日晚8点左右,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滨海县滨海港群众报警求助,自家男孩和邻居家宝宝玩耍时,不小心被门外的锋利铁片削到手指,血流不止,处于断开边缘,情况很急,已经在滨海县人民医院简单处理,现需要立即转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由于这一路路况复杂,因此家属请求交警开道护送。

  警情就是命令,高速三大队迅速展开部署安排。正在巡逻执勤的民警徐魁、辅警郑田亮,接到大队具体指示后与男童家属取得了联系,经过简单沟通后,民警立马驾驶警车赶往盐靖高速张庄收费站出口处,等待他们。20分钟后,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民警视野,民警徐魁立即上前确认,为保证尽快就医,争取最佳救治时间,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引领,并第一时间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系,保障双方迅速高效对接。

  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警车一路疾驰。8分钟后,民警成功将男童护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随后,民警协助家长带领孩子到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据了解目前,该男童病情趋于稳定,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 李永宁

标签:市第一人民医院;民警;滨海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