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媒体 新盐南”盐南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节目正式开播
2019-08-01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卢玉恒 孙海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盐城讯(程光 卢玉恒)“讲好盐南精彩故事 传播盐南最美声音”今天上午,以“迈进‘融’时代 践行新使命”为主题的江苏省盐南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节目开播仪式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雪峰,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据介绍,盐南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节目通过全媒体、全平台来构建立体传播矩阵,这其中融合了电视、报纸、广播、网站以及新媒体等多个传播渠道。《盐南新闻》栏目,将立足“权威”与“深度”,生动展示盐南发展新貌和成就经验,有力凸显权威公信;广播《盐南之声》频率,将突出“动态”与“迅捷”,富集全区最新资讯,以生动语态和清新风格,彰显“大美盐南”无限魅力;《新盐南报》从“对开小报”升级为“多版大报”后,将注重“丰富”与“可读”,博采时政、民生与文化热点亮点,打造全视野的区域现代特色平媒。

  当前,盐南高新区紧紧围绕盐城市委市政府对盐南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最新定位,坚持“科创兴区、产业强区”导向,聚焦发展“四大经济”,合力攻坚“十大载体”,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杨雪峰在致辞中表示,推动盐南高新区融媒体建设,是适应多元化舆论环境、打造立体式宣传矩阵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盐南区域形象、展示城市品牌价值的现实需要。

  杨雪峰要求,要树立“城市营销”理念、创新“城市营销”手段、打造“城市营销”团队,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为实现盐城市委提出的建设产业新盐城、开放新盐城、生态新盐城、幸福新盐城“四个新盐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在讲话中说,盐南高新区响应传播新趋势,积极筹建区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鲜活实践,期待盐南高新区以完善的组织架构、科学的管理办法和工作规范,尽快推动融媒体中心向纵深发展,成为推动盐城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强劲力量。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盐城电视三套每晚18:00收看《盐南新闻》,每天早晨8:10盐城广播FM91.5聆听《盐南之声》,每周四阅读全新改版的《新盐南》报刊。此外,还可通过《智慧盐城》客户端、盐城网、《盐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实时收听收看相关节目。(供图 孙海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