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物联运钞车”
2019-07-31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发挥物联网技术优势成功与东台市保安公司达成“智慧物联运钞车”合作,为东台市保安公司提供运钞车辆在线实时监控服务。

  传统的运钞车多采用存量2G车载定位,其仅有模糊定位功能,远无法满足当下运钞车的精确、高效管理要求。盐城移动在了解到保安公司急需智能在线实时监控运钞车辆需求后,联合终端厂家,以“终端+物联卡+平台”的方式,融合物联网、IDC等多种业务,实现了运钞车远程一键启停、实时在线监控对讲、行车轨迹记录等功能,真正的做到了智慧、实时通过移动物联技术实现运钞车实时远程的监管。

  采用了物联网技术的运钞车监控智能化,极大提升了保安公司的工作效率及实时性,为安全、高效运钞提供了有力保障。(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