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举行“千人授信 万人创业”启动仪式
2019-07-31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盐城讯 7月26日,由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开展的“千人授信 万人创业”启动仪式在响水县迎宾馆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汉林,市邮储银行副行长何敏,响水县领导顾建明、李刚、王鲁文、陈骧等出席活动。

  在“千人授信 万人创业”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信,并宣布该活动正式启动。徐汉林对响水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有关部门积极落实相关规定,采取多种方式,提高退役军人的政治地位,努力营造持续、集中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氛围。响水县副县长王鲁文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加压力,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满腔热情为他们服务,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进取锐气,让退役军人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此次“千人授信 万人创业”活动是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的一项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施展才华的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了邮储银行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等优势,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特色化金融工作,为他们今后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