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徐菊芬获评2019信息通信行业年度诚信提名人物
2019-07-30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日前,“2019·5G创新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上,盐城移动基层员工徐菊芬获评2019信息通信行业年度诚信提名人物。

  徐菊芬盐城移动射阳分公司的一名基层班组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从业十多年来,她始终扎根乡镇,以诚信为本,用竭诚的服务为农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通信服务。

  工作中,徐菊芬坚持将移动互联网和扶贫项目有效结合,让信息化成为乡村振兴的助推剂,让信息化为农村脱贫攻坚提供助力,让父老乡亲搭上“互联网+”的快车。近年来,她积极争取资源解决农村宽带覆盖“最后一公里”问题,不到一年时间就使自己负责的长荡、盘湾、特庸三个乡镇的农庄都实现了移动宽带接入的“全覆盖”。中药材、蚕丝、有机菜籽油等是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但由于镇上以留守群众为主,村民对互联网营销的了解都不多,电子商务一直发展不起来。徐菊芬就利用节日休息时间主动去浙江淘宝产业园参加培训学习,请来讲师为乡亲们做培训,把利用互联网开网店列入主要扶贫项目,从建立示范户着手,手把手教会群众尝试开网店。

  一户传一户,不到两年时间,徐菊芬服务的乡镇新办网店就突破了百十余家,开网店创业致富的群众达1000多人。盘湾镇兴阳纺织的负责人宋女士对徐菊芬总是赞赏有加,“她做事有始有终,从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据宋女士回忆,开始她只有一个不到20人的手工作坊,靠接一些本地的散单来盈利,徐菊芬帮助她装上移动宽带的同时,更是建议她在互联网上主动联系一些外市外省的订单。下班后,徐菊芬主动到她的厂子来,帮助她联系客户、寻求订单,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品控,如今纺织厂成为了一些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以及国际著名运动品牌的代加工点,职工超过120人。

  作为盐城移动的基层服务人员,徐菊芬始终坚持将服务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契合起来,以诚信服务赢取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里。(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