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7-30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浩銘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盐城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7月27日,大丰区举行重大项目观摩暨集中开竣工活动,惠兴盛智能医疗、丰盈锂电池、沪苏智造园、瑞福林年产5万立方新型板材等9个重大项目接受检阅。

  走进丰盈锂电池项目一期生产车间,4条自动生产线已投入试生产,中央控制平台大屏幕上,极片段工序合格率、装配段工序合格率、生产订单完成情况等核心数据实时更新;在双瑞风电叶片项目现场,6条生产线全面投产,一排排风电叶片正有序从生产线上下线;同仁医院新院区正式开业,成为现代化硬件设施及软件品质的花园式医疗科研中心……这些在建及竣工项目中,既有重点培育的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及智能终端产业,又有转型升级的传统产业、重点突破的健康文旅产业,有力推动了全区产业结构向中高端攀升。

  此次开工建设的惠兴盛智能医疗、瑞福林年产5万立方新型板材项目含绿量高、代表性强,是该区深入践行“两海两绿”新路径,全力主攻“四大经济”,发展“3+3+3”特色产业的又一重大成果。由熙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惠兴盛智能医疗项目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健康物联网等产业前沿技术创新,其中,智能健康机器人产品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综合竞争优势位于国际前列;瑞福林年产5万立方新型板材项目主要从事人造板、木材加工等业务,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和自动化设计、物联网、大数据管理等平台,为践行开放沿海、全面建成华东最大的木材贸易加工基地和国家级木材产业示范园再添新彩。

  活动结束后,该区立即召开“四大经济”“3+3+3”产业组织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挂钩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情况汇报会,突出项目引领,加大招商力度;坚持绿色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朱浩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