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生态园内采摘欢
2019-07-30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越男 陆越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美丽乡村,如诗如画。在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九鑫龙生态园内,雪梨、无花果、夏黑阳光玫瑰葡萄、西瓜、哈密瓜、石榴、草莓等多种生态瓜果园正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各位喜爱自然的人们采摘品尝。

  来自苏州的张女士带着孩子趁暑假探望亲戚,听说这里生态瓜果品种优良,口感甚佳,于是一大早就来到这里。望着紫的、黄的、红的、绿的,五颜六色的水果,孩子开心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采摘。

  在葡萄园,曾在这里插队的上海知青王阿姨和老伴领着两个孙辈重返第二故乡,给他们讲当年生活劳动的场景。生态园的地点正是她曾经劳动过的地方,她一边动情给孩子们讲述着,一边看着他们欢快地采摘,不时地拿出纸巾擦拭泪水。

  生态园内,由家庭、朋友组成的小团队,一个园一个园地观光采摘,人群中不时传出惊呼声、欢笑声。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有数百人前来采摘品尝,深受欢迎。九鑫龙生态园是该镇引进的高效生态农业休闲项目,经几年的建设,目前已形成:雪梨、樱桃、甜柿、水蜜桃、葡萄及铁皮石斛、瓜蔬类等多个采摘园,并建立生态养殖草鸡、贵妃鸡养殖场同,为顾客提供更多的生活选择,成为该镇打造生态旅游镇的新景点。(吕越男 陆越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