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总工会夯实举措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2019-07-30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玲玲 王清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建湖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建湖县总工会在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工会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与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下加强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要求,各镇(街道、区)、县直部门、单位工会组织,于8月底前确保全部组建到位;通过召开县直相关部门“县级机关工会工作推进会”,分片召开镇(街道、区)工会工作推进会,举办2019年首期全县工会干部培训班,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落实到位。

  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实施困难职工年度医疗救助、大病补助和临时救助,常态推进金秋助学活动。通过摸排调查,对符合相关条件的职工给予城镇特困职工的认定,共认定城镇特困职工家庭106户,在就业就学就医及生活救助上,将200万元各类帮扶资金发放到位。

  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自觉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需要整改的问题,逐条梳理研究、逐条整改落实,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体工会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陈玲玲 王清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