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部江苏大戏将闪亮盐城舞台 市民可免费领票
2019-07-29 17:5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评选暨文化惠民演出将于8月2日在盐城开幕,在其后10天时间内,有14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戏剧作品将与观众集中见面,成为盛夏盐城的一道华彩亮丽的风景。

  江苏省文华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艺术专业领域政府最高奖项。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评选暨文化惠民演出,共有20部大型舞台剧及一批音乐舞蹈杂技小戏作品将进行集中展演并角逐本届文华奖。盐城作为承办市之一,将迎来活动开幕式及14部不同艺术剧种的大型优秀舞台剧目,活动主办方同时将安排全程网络直播。届时盐城的戏迷观众将大饱眼福,过足戏瘾。

  本届省文华奖评选在盐惠民演出剧目涵盖淮剧、苏剧、扬剧、昆剧、京剧、越剧、话剧、舞剧、吕剧、淮海戏、梆子戏、柳琴戏、滑稽戏、音乐剧等十多个艺术剧种,为近两年来省内各有关艺术专业院团新创作的优秀作品,主题内容鲜明、时代气息浓郁、艺术构思独特,多数已参与全国、全省重大活动展演,具有广泛的社会好评并深受观众喜爱。

  我市淮剧《送你过江》《十品半村官》及6个舞蹈杂技小戏节目入选此次评选,淮剧《小镇》片断也将于开幕演出上精彩呈现。目前,各有关院团正积极打磨提升参评参演作品,力求以昂扬向上的风貌,精益求精的追求,在本届文华奖评选中再创佳绩,为展示盐城戏剧新的辉煌,放大“盐城现象”作出贡献。

  记者获悉,本着文化惠民的宗旨,本次演出剧目将全部实行惠民低票价政策。除部分安排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外,还将分别在盐都、亭湖、建湖三个文化艺术中心演出,时间安排方面有下午场,也有晚场,并向群众发放少量免费惠民票。最大范围惠及盐城观演的市民群众。我市各有关承办单位正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将集中精力办好这次两年一度的全省艺术盛会。

  记者 姚梦

  免费惠民票领取方式

  领取时间:8月1日至8月11日每天上午9:00-10:00

  领取地点:江苏淮剧博物馆(盐城市人民南路9号)

  领取方式: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领取2张惠民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咨询电话:88163322

标签:城市人民;博物馆;江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