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清新氧吧讲廉洁
2019-07-29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盐城讯 7月26日,建湖县沿河镇党委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活化党风廉政教育形式,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烈士陵园、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安丰清风馆、甘港村史馆参观学习,在清新氧吧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身心得到双洗礼。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讲解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奉献青春、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真情故事,感悟“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荒滩变绿洲”的豪情壮志,钦佩 “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的革命意志。

  炎炎烈日下,在三仓“立德立功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重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三仓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大家参观展区、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切身感受新四军以“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打造廉政之师的优良作风,被“抗日江淮,威镇华中”的铁军神威而热血振奋。

  随后,全体人员又来到安丰古街清风馆、五烈镇甘港村等地参观。这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让沿河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有了更直观形象的感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任务有了更清醒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