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强化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7-29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信 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盐城讯 连日来,尽管天气暑热,但建湖县恒济镇机关党员干部坚持深入村(居)、工地、群众,做好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先后多次召开提优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入夏以来,针对部分部门、单位、办公室作风建设有些许松动和弱化的实际,为了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提振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镇党委决定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在工作中,镇党政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他们坚持早上班、迟下班,实行开门办公,还利用假日和休息时间深入各个村(居)、企业、单位、项目建设工地了解情况,解决难题,研究会办重要事项。在党政领导的带动下,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以及村(居)工作人员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做好各项工作。

  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服务于正源创辉水产品深加工项目,派人驻点建设工地,开展保姆式服务,使该项目提前20多天开工兴建。镇村镇建设办公室连轴转地开展工作,刚做好420多户的分房工作,又投入两个集中居住区的附属工程建设,完善小区功能,美化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镇组织办与镇工会的工作同志冒着高温酷暑,向一线党员与职工送清凉,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同时,该镇充分发挥镇纪委、监委的作用,加大执纪和督查力度。不定期到部门、单位、办公室进行督查,查看是否在班工作,有无迟到早退和违反工作纪律现象,将相关情况及时记载下来,在下周周前会上进行通报,并视其情节轻重作出适当处理。

  目前,该镇这一轮的机关作风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部门、单位、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按照镇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做好本职工作,致力服务全镇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恒济贡献心力。 (陶信 彭翠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