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两醉汉驾车相撞争执不下 报警“求助”均被拘
2019-07-24 18:2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两名涉嫌醉驾的男子,驾车相撞后报警“求助”,结果均被警方刑拘。昨天,记者从响水县公安局获悉,7月15日,响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相继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杜某、侯某。

  经查,7月1日1时许,家住响水县陈家港镇的41岁男子杜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双园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双园路和东园街交叉口时,与本县小尖镇35岁的侯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杜某受轻伤。双方为此争执不下,不相让,于是均选择了报警。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血液检测,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224.8毫克,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178.3毫克,均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办案民警介绍,目前轿车驾驶员酒后驾车现象虽有发生,但明显减少。但是摩托车驾驶员酒后驾车的现象却并未明显减少,相对于轿车驾驶员来说,他们的侥幸心理更重,以为被查到的可能性不大,一是交警查的少,二是由于机动性强逃避检查的概率更高。记者李永宁

标签:响水县;轿车驾驶员;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